Tuesday

发泄!

唉。。。
不懂做么哦,我有很不好的预感。
惨!!!
不过,我今天终于发泄到啦!
哈哈哈哈!!!(奸笑)
超不爽2个人,不爽到。。。
想给他们两巴掌!
像这样!
Piakk。。。一巴!
Piakk。。。两巴!
哈哈~爽了一点。。。
shirley说她想不到我是酱的人。。。
呵呵。。=='
我的演技很好吧?厉害叻。。(perasan dao...)
不过,
有个人比我更 pro !!!!
她就是。。。
我的宝贝(于宁!!!)
哈哈~
真的是没人想到,
我们会不爽~
没办法啦。。。
谁叫我们的演技。。。
太赞了。。。
太棒了。。。
唉~
perasan again...
自恋狂!
哈哈哈哈!!!!
haihssssss~



没话讲了。。。
pai seh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